2010年2月8日

無緣拉拉奇遇記!找到主人啦!

世界上有這麼巧的事情!

本來要帶回家的拉拉竟然在路上就碰到主人了,或許我該去買個樂透!
我們也幫拉拉取了個精采的名字叫"BRAVO"

昨夜等J八點半下班後,就直奔中壢,到現場大概快十點了,見拉拉還在洗澡就先在現場消費,買了牽繩零食等等,還買了一個碗,其實我私心是想找不到主人我就收來養,哈!

買好東西之後拉拉也洗好澡了,不過他也是一隻只愛在外面上廁所的好寶貝,出來之後直扯著我去路邊噓噓,應該也是憋太久了,噓到後腿無力尿也無力噴出來,接著又扯著我去旁邊嗯嗯,真的還挺多的。

解決完拉拉的吃喝拉之後就讓他上車準備開回台北去了,因為我晚上還沒吃飯J就帶著我去買附近的麥當當,把車停在旁邊小公園準備吃飯,順便放"BRAVO"風。

就在那公園裡,"BRAVO"主人的鄰居帶著他家拉拉在那小公園散步,遇到J帶著"BRAVO"聊了一下之後,就說"BRAVO"很像他鄰居養的狗,他鄰居的狗已走失三四天了,希望我們可以跟他去找那丟狗的鄰居。我們當然沒問題啊(我的OS:拉拉夢碎)

最棒的是那丟狗鄰居就住在公園旁邊而已,也證實"BRAVO"是他家的狗,因為丟狗先生一開門"BRAVO"頭也不回的衝進去了。

我們很開心可以幫"BRAVO"找到主人,我也順便告知"BRAVO"主人一定要打晶片,畢竟這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有愛心想要幫走失寶貝找回家的路卻因為沒有身分證明找不到回家的路。

不過"BRAVO"主人是爸爸型的,可能對於網路通訊較不熟悉,所以真要找狗他也不知如何是好,所以晶片很重要,雖然不知道是誰給"BRAVO"主人說"打晶片狗會死"的觀念,不過我也跟他強調真的萬一萬一"BRAVO"又玩瘋了,跑出去找不到回家的路晶片就是幫他找回家的路。

其實這也顯示出年紀的不同養狗方式就會不一樣,看得出來"BRAVO"主人是很愛狗,只是他對於接收這樣新資訊的能力較少,所以他會不打晶片相對的也容易聽到不對的資訊,如果身邊有不打晶片的飼主,請奉勸他們一定要打,畢竟這是他們的身分證啊!

以上我跟J只覺得真的誇張的巧,如果不是我要吃飯(本來是不吃的),如果不是要停在公園呢(本來要開上路我邊吃),如果我沒放"BRAVO"下車呢(本來想說在車上吃吃就走),如果鄰居先生沒溜狗呢(那時候已經晚上11點了)!

有趣的是撿到"BRAVO"地點跟"BRAVO"家大概距離約5-10分鐘路程(走路的),幫"BRAVO"洗澡住宿的店就在"BRAVO"家斜對面!"BRAVO"果然注定要回家的啦!

J知道我一直想養隻拉拉,在車上我想我的失望之情一定顯露於臉,所以J答應我以後搬大一點的房子就讓我養拉拉,謝謝J。

不過J隨後說"那O"la如果跟新拉拉打架呢?",我想我會瘋掉,所以如果我養新拉拉之前我一定要先確定這隻拉拉是好好先生/小姐,不會弄"pipi"及"O'la"我才敢吧!

所以,我該去簽樂透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