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我也來參一腳之"我撿到拉拉啦"

昨夜晚上約九點在桃園縣中壢市龍崗路二段上的全家便利商店遇到小胖拉,身上又臭又髒,還有受傷。

唉~我只好走進去買了一罐罐頭先墊墊他的大胃口,也問了店員他呆了多久時間,據聞是一整天。

看他吃的朝天還會開心的撒嬌,又和善還會跟人玩坐下、握手、趴下,重點是那大頭直磨你的腳要你摸摸。

我與J幾乎是沒啥討論就帶他去掃晶片,我只能說不打晶片真是該死,害我想罵也沒個對象罵!

因為也要趕車回台北,只好暫時先將他留置在附近寵物店洗澡間住宿,今天才會去接他回台北。

所以我要找原主人,也期望我找得到原主人,教得這麼棒的拉拉如果遺失我會難過到吃不下飯。

因為昨天太晚也沒帶相機只能先憑初淺的印象告知大家拉拉的特徵:
拾獲時間:2010 年02月07日 晚上9點

地點:桃園縣中壢市龍岡路二段上的全家門口

性別:公

毛色 or 明顯特徵:奶油黃,頭頂有禿一小塊,後腳有受傷,藍色頸圈但扣環已生鏽

身高、身長、體重:體型是矮壯型不高詳細要等檢查過後確認

年齡:三至四歲左右

晶片號碼:無

這隻拉拉是你叫他跟你走他就會乖乖跟你走,不過會順便去上廁所的那種,看起來就像可以不用牽繩散步。

我碰了他的嘴巴也沒有兇我,所以個性還蠻NICE的,如果有住桃園的人可以幫我看看嗎?

照片我今天去接他回來會補上去,只想先PO個訊息給大家注意一下,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