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2010/4/17 O'la大佳狗公園初遊

2010/4/17星期六 自從得知大佳河濱公園有個可放狗的樂園後,我就妄想有那麼一天可以帶O'la去那讓他瘋狂的跑啊!

也感謝JAMES那天辛苦的衝完浪後,還帶著我跟O'la跑去狗公園,畢竟那離基五號口還有一大段距離啊!

首先,養哈哈的人都知道,哈哈不可隨意放繩,一放就跑,跑給你追,跑到不知天高地厚,跑到進收容所都有可能。

遙記當初帶O'la回娘家,發生O'la偷跑事件。原來這傢伙一直暗藏玄機啊!趁著大伙不注意之時,衝出大門,我可是追得半死。

O'la跟我的距離永遠保持著50公尺,讓你看得到摸不到。好險,我媽機警的騎摩托車跟在我後面,而O'la正巧往回跑(經過我身邊,e04到極點,我抓不到啊!)經過我媽車子前方,我很不淑女的大喊:O'la上車,給我上車!

奇蹟出現了,O'la上車了!(這一招已經讓脫逃四次的O'la,中招兩次了)讓哈哈學會坐摩托車還是有好處的。

另外兩次脫逃紀錄,一次是我笨到用伸縮牽繩,被弄到五體投地跌倒,後面的好人幫我抓到O'la;另外一次是在家中大樓脫逃,大樓有七層樓,這一篇經驗要叫JAMES說,因為是他爬七層樓找的。

不過,O'la脫逃紀錄中都有一件讓你生氣的事情發生,就是他會跑到你面前,探探頭,搖搖屁股,再跟你說BYE BYE!!!

經過這麼多次的紀錄之後,我家門要隨時關好,永遠不用伸縮簽繩,EZ-walker帶好好!但還是要讓哈哈有著發洩精力的管道啊!精力旺盛的哈哈是主人痛苦啊!

所以,狗公園是萬中選一精華地啊!

到了現場,我二話不說就放了牽繩,讓O'la跑到爽。果然,一放牽繩,狗影就不見了!



跑到主人用拉長鏡頭拍近照,頭也不回的離去,舌頭還給我歪一邊!

已經準備瞄人家屁股了!


以上三張都是我站的遠遠的拍啊!



為了避免丟臉丟到家,出門前先帶著自製香濃羊肉大餅,隨時召回有家不想歸的O'la

下圖就是JAMES打開零食罐,聞香而來的貪吃O'la


看見O'la的眼神了嗎?這是在抱怨怎麼只給一小塊啊!

只要看到O'la不理狗,就知道我手上有好料的吧!

吃完後發現人家聞完也走了!


這隻咖啡的哈哈叫cooper,超有活力超有勁長的超可愛,重點是脾氣也超好的!

哈哈跑到很開心的時候,舌頭都是歪的,可以給我解釋一下嗎?


雖說是給O'la跑跑,發洩平常精力,但我發現這傢伙的體力超弱的,不到一小時就賴在人旁邊,要吃的要喝的,就是不去跑了!cooper倒是很配合主人,到處玩到處認識新朋友,唉!

不過當天有碰到兩隻體重破40的哈哈,一隻強強一隻妞妞!真的胖到有經典到!聽說這兩位哈哈也是大佳狗公園名人啊!有機會可以去見識一下,這兩位哈哈真的超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