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M&J第一個禮拜驚魂

這一篇沒有圖片,沒有圖文說明,因為要拍照太難了!

首先第一天回家的時候O'la就在出車門之際上演驚魂記。拖搞演出!就在J一秒失神之下,脫離愛之手,好險的是賤狗愛上車,M在賤狗回頭之際開了車門,賤狗上車,乖乖的坐好,卻讓J綠了臉,畢竟後座才剛整理好。

第一天的晚上相安無事,O'la乖乖的吃飯,乖乖的睡覺,沒有鬼哭狼嚎,沒有焦躁不安,讓M&J有了一時的錯覺。

接下來的幾天,本性慢慢顯露,M發現她入了魔之掌。散步爆衝、護食、追Pipi、追狗、會動的東西都要衝過去看。

要跟人撒嬌是用牙齒咬,M在那一個禮拜手是傷痕累累有烏青有破皮而J則是見血,見血不是故意咬人,而是玩的太激動含到手,手去刮到銳利的齒。

M的腳也破皮,原因是O'la腳皮太粗,刮傷了!說實在那幾天真的是心有餘力而不足,為了避免用暴力教育,M買了兩本書"別跟狗爭老大"及"別斃了那隻狗"充實狗心事,教育問題也上"husky家族"網站補充知識,那一陣子真的很無力,怎麼會有這麼皮的狗呢?M不斷捫心自問,該不該揍下去。

出門玩太瘋M會被咬屁屁、稍不順心M會被撲、想要玩就咬手,說實在M的耐心在那一陣子有被訓練的很好,雖然仍會情不自禁的用言語囉唆O'la但時間說明一切。

在第一個禮拜脫逃紀錄兩次!咬人無數次!爆走沒少過!啊嗚啊嗚每天有!

但M&J的用心卻在日後有漸漸改善!

2 則留言:

  1. 加油唷~~
    我家小哈3Q小時候也是超暴力撒嬌法!!!
    愛咬人不說,迎接媽媽回家是用跳的撞人下巴 =.=
    而且一副沒主人的野樣

    後來結紮還有慢慢教育下,
    現在變得愛舔人,張嘴也會控制力道,頂多含住手,
    而且非常非常愛撒嬌唷~~
    當他認定主人後,就會越來越可愛的~~
    我家3Q的照片 ^___^

    http://0rz.tw/lKyOR

    回覆刪除
  2. HAHA!O'la是我去年11月底領養回來的,所以我沒有經歷過他的小時候,我只是覺得怎麼一直處在身體成熟心智幼小的情境中!

    回覆刪除